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我区召开创国卫接受省级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2019-06-11 08:34:43
—分享—

  本网讯 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创国卫接受省级考核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用心迎检,熟知迎检情况,对标对表,把握重点,把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到位,给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主持会议。

  会上,曾建华对全区干部职工牺牲节假日奋斗在创卫一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表示感谢,对大家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曾建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抓好落实,绝不能拖后腿。一是要用心迎检,要熟知迎检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对标对表、把握重点、把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到位;二是要理清迎检思路,突出迎检重点,讲究迎检方法;目前,背街小巷迎检氛围还不浓,要全力营造创卫宣传氛围;其次,无论是城景区主要路段的屋前物品摆放、路面清洗还是交通出行方面的违章行驶及乱停乱放等都要积极发动群众,让大家都参与到创卫迎检工作中来,要在全区进行全面大扫除,严整改,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做到规范、整洁、干净;三是各单位的创卫台账资料一定要查漏补缺完善好;确保顺利通过省检考核,给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领导刘军、胡书伟、曹时桂、伍松、谭科晖、崔秀兰、谭建红、徐红松、旷诗秦、王志运、邓先平、刘晓宏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10/7017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