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沐源 编辑:彭俊 2019-05-31 19:46:2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沐源)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立正确的行风导向,推动全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昨天上午,区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金月完小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区教育局首先对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2019年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着力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学生食堂问题、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和校外兼课问题、教育乱收费问题等领域重点发力、重拳整治;要求各学校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要求,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做到管行业也管行风,管业务工作也管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加强政务公开,严格执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认真抓好党务、政务和校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会议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努力将教育系统打造成为一方名副其实的桃源净土。

  会上,区纪委监委作“忠诚干净、涵养情怀”主题讲话。各学校(园)负责人向区教育局党委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此次会议明确了教育系统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与重点,为反腐倡廉工作再出发吹响了号角。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志运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沐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9/7017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