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9-11-11 15:40:3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谢军 )今天上午,区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学习。

  学习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唐云涛主讲,讲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从习总书记对“初心”和“使命”的有关论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到底是什么?新时代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共产党人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及修养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曾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读书学习不是一项规定的政治任务动作,而是充实自我的一种方式,是让自己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能静下心来的一种途径,大家要积极主动的去学习,认真体会学习内容,争做合格的人民公仆,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人。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做了学习体会发言。

  区领导曹时桂、黄顺发、谭科晖、蓝曙光等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2/7017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