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金月完小: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2019-05-18 14:14:4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周苡)5月15日--16日,区金月完小开展了“世界无烟日”主题班队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世界禁烟日相关知识及烟草对人体的危害,号召孩子们和家人远离烟草,拥抱健康。

  “你们家有人抽烟吗?”“我的爸爸和爷爷都抽烟。”“如果把被烟污染的空气吸进肺部,我们的身体会变成什么样?”班队活动课上,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世界禁烟日相关知识及烟草对人体的危害等知识,引导孩子们寻找戒烟控烟的有效方法,呼吁孩子们积极帮助家人戒烟,争做“禁烟劝导员”,争当“环保小卫士”。

  据了解,本学期以来,该校努力创建全市“无烟学校”,通过召开教职工禁烟动员大会、签订“禁烟承诺书”、发放《远离烟草 拥抱健康》控烟告家长书,并开展健康教育课、“小手拉大手”劝阻吸烟活动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和家长宣传禁烟、控烟工作,为积极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17/7017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