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举行“我为祖国点赞”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9-05-17 11:18:1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志成)为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昨天下午,区实验中学举行“我为祖国点赞”班级合唱比赛,全校24个班级的学生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热爱。

  合唱比赛在一曲《真心英雄》中拉开了帷幕,《渴望光荣》、《精忠报国》、《歌唱祖国》、《大中国》......,孩子们身着统一服装,用情绪饱满、情感真挚的歌声演绎着一曲曲经典红歌,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挚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朝气蓬勃、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139、148、145三个班级获得此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本学期该校通过读书、演讲赛、朗诵比赛、征文、板报、手抄报及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祖国点赞”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国向上的热情。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17/7017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