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陪读“巡逻队” 助力高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05-16 09:03:0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16日讯(记者 廖欣娅)距离高考仅剩22天,为给岳云学子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休息环境。近日,岳云小区20名陪读家长自发组建了一支“护考巡逻队”,倾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鼓劲加油。

  据了解,巡逻队20名家长共分为4组,每天下午12:40--14:00以轮班形式对小区及周边门店经营户、流动商贩、牌馆及施工工地进行巡逻,防止和减少噪音污染干扰,确保学生们拥有舒适安静的休息环境。据巡逻队牵头人介绍,这种常态化的巡逻将会持续到高考结束。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16/7017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