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景区管理处:一次特别的学习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邓艳丽 编辑:彭俊 2019-05-15 17:20:5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邓艳丽)近日,南岳衡山中心景区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创卫宣传学习会,近20名南天门段环卫保洁人员以“听”为主学习创卫相关知识。

  据了解,近期,全区上下正如火如荼学习和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景区管理处考虑到景区美容师们普遍年龄偏大、文化水平偏低,且眼睛视力欠佳等因素,特别组织了这次以“念”和“听”为主的学习活动,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印制的“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共享美丽幸福南岳”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宣传单等相关资料。“我们会用心做好景区内的卫生保洁,也会用文明的方式劝说身边人和游客不乱扔垃圾,遵守公德。我们会争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学习会结束后,50多岁的保洁员陈阿姨郑重表态。

  据悉,在全区上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景区管理处积极主动,组织处务会成员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调度会,制定了工作方案,针对单位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安排到位,及时对接创建办,领回200多份宣传资料,不仅组织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学习宣传,还将宣传单发放到景区摊位、经营户、一线环卫工作人员手中,并在景区重要地段利用公厕电视机滚动播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片,形成共创共建共治良好态势。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邓艳丽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14/7017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