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开展全民读书月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刘艳平 编辑:彭俊 2019-05-13 09:13:5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周苡 刘艳平)“小鳄鱼想跟小猴子做朋友,约它一起到河边去玩儿……”二年级学生声情并茂地讲述故事《好朋友》,全场的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陶醉在童话世界里。5月7-9日,区金月完小举办了“小故事大道理”讲故事比赛、“我为祖国点赞”暨诗词朗诵比赛、“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等系列阅读活动,将学校的“全民读书月”活动推上了高潮。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及家长阅读的主观能动性,该校构建了多元化的读书网络,不仅积极倡导建立“家庭小书柜”“班级读书角”,还依托学校图书馆的图书资源,开展“图书漂流”活动,通过抓晨读、午阅读、晚读、双休日大阅读等碎片时间,鼓励师生每天阅读,每天做阅读笔记。同时,该校还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竞赛活动,让广大师生及家长在浓郁的读书氛围中,体会读书的乐趣,领悟读书的真谛,全力打造“书香校园”。

  据悉,自四月份以来南岳区各中小学均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为打造文化南岳、幸福南岳,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刘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10/7017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