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聚焦】曾建华参加政协会议第一组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2019-05-08 17:43:4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8日讯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政协会议第一组的分组讨论,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从自我做起,做有价值的委员。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讨论。

  讨论中,与会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曾建华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进行逐一记录。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我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成绩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征地拆迁、学校安全、电子商务发展、旅游产品做大做强等方面建言献策。

  曾建华对大家的发言一一作出回应。曾建华同时指出,当前,南岳发展仍有不足,离5A级景区的标准仍有差距。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作为委员,既要建言献策,更要参政议政,要从自我做起,把分内事情做好,做事要分清轻重缓急,把已经在开展的事情做好,要提振精气神,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努力做一名有价值的委员,携手共同推动南岳的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黄至安参加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08/7017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