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楚星学校:教学比武促成长 课堂竞技展风采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振 编辑:彭俊 2019-04-23 17:22:4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振)三尺讲台齐争艳, 教学比武促提高。自4月8日起,楚星学校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据了解,此次教学比武分为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6个学科,共10位青年教师参加。授课前,老师们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授课中,老师们教态自然大方、语言精准生动、媒体操作自然流畅,把学生带进了生动的教学情境之中。同学们时而独立思考,时而小组合作,时而侧耳聆听,时而热烈讨论,在激烈的课堂辩论中,重难点迎刃而解。青年老师大方得体的台风,行云流水般的板书,展示着该校良好的教学素养和气质。为确保比武活动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比赛评委由该校教学经验丰富、热爱教学工作的老师们担任。

  据楚星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还在全校形成了你争我赶的激励风气,促进了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23/7017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