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奇思妙想”数学节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9-04-17 11:59:4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7日讯(通讯员 易仕超)为培养孩子们良好的数学思维和应用能力,提高孩子们的数学素养。12日,区南岳完小举办了以“奇思妙想”为主题的数学节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秉承孩子们“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的原则,以故事、手抄报及游戏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一年级主题为“趣味数学讲故事”,在老师和家长们的辅导下,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语言、可爱的表情和动作给大家讲述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故事,引得评委们阵阵掌声。四年级主题为自主设计制作数学手抄报,孩子们精心设计,将数学家的故事、数学趣味知识、数学概念、数学公式等融入到手抄报中。六年级主题为“玩转数学,快乐学习”。在老师的组织下、家长的配合中,各班孩子积极参与、兴趣盎然。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数学节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动手操作能力,还有效地增强了学习数学的自信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7/7017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