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构改革】区审计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洪友全 编辑:彭俊 2019-04-16 10:08:4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6日讯(通讯员 洪友全)11日,区审计局(中共南岳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此次优化区审计局职责,成立的南岳区审计局,是根据党的十九大关于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决策部署,按照《南岳区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同时组建中共南岳区委审计委员会,作为区委议事协调机构,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区审计局。区委区政府成立南岳区审计局和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审计监督体系的重大举措。

  区领导胡重阳和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洪友全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6/7017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