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扫黑除恶 南岳财政在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费茹敏 编辑:彭俊 2019-04-11 15:38:0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费茹敏)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但对于什么是黑、什么是恶,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是什么,不少人没有清晰的概念。

  4月10日,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顺兴花园小区、祝融南路商铺开展“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知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让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帮助老百姓了解什么是扫黑除恶,黑恶势力举报渠道有哪些、并发动群众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参与意识,为我区及时、准确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费茹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1/7018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