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丽贤 编辑:彭俊 2019-04-10 15:27:0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文丽贤)人间最美四月天,完小教研春满园。近日,南岳完小开展“快乐课堂”教学示范课暨“家长开放日”活动,全校100多名教师、家长委员会的46名代表参与了观摩。

  本次示范课共6节,分语文、数学、英语和班队活动课。授课教师汲取教研团队精华,为全校教师传播最前沿的教学理念,传递最新锐的教学思想,展示最先进的教学手段,展现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的新学风。此次优质高效的校本教研活动,充分发挥了示范课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广大教师创设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为家长们打开了一扇了解学校、零距离见证孩子成长的窗口;彰显了学校注重教师培养、重视课堂教学研究的本色。

  此次示范课,老师们边听边思,边思边记。感受授课教师高超教学艺术的同时,将与自己理念思维的碰撞付诸于文字评课。家长们在观摩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了学校严格规范的管理、老师们的爱岗敬业和孩子们的勤奋好学。来自六年级6班的王薇雅家长参与了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认为“语文课非常的精彩,受益匪浅,老师们都非常用心”。并在听完一堂公开课后意犹未尽地表示:“还可以继续听课么?”示范课如同一株迎春花,正引领完小的教研之花次第开放。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丽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0/7018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