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雪芳 编辑:彭俊 2019-03-26 16:00:2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6日讯(通讯员 赵雪芳)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及驾驭课堂的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3月20-25日,区童心幼儿园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竞赛活动,园内10名青年老师参与比赛。

  据了解,本次公开课竞赛活动以《指南》为指导精神、《多元能力资源包》为蓝本,参赛者根据幼儿的兴趣,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在竞赛过程中,教师们从教学活动、教学风格、教具准备等方面,均凸显了童心幼儿园青年教师的风采。成媛老师的音乐活动《听》,老师利用夸张的肢体动作,激发幼儿学习歌曲的激情;杨娟老师的科学活动《小工具,真方便》,以魔法宝箱切入主题,激发幼儿探索的热情,从猜想到动手操作,环环相扣,从而让孩子学会自己思考以及与他人分享的乐趣;刘琼老师的《神奇的磁铁》更是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的过程中体验学习的乐趣。赛后,评委老师针对每节课均进行了详细点评及建议。

  据该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提升教学水平的平台,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进步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园教师驾驭教材的能力,也提高了该园教育教学整体业务水平。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雪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6/7018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