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万福临时校区:学雷锋 天使在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姿 编辑:彭俊 2019-03-15 11:48:2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5日讯(通讯员 谭姿)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环保意识。14日下午,区万福学校临时校区开展了“学雷锋”清扫街道大行动。

  活动中,该校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对学校周边进行了彻底清扫。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践行“心中有雷锋,时时学雷锋。”

  据了解,三月为“学雷锋活动月”,区万福学校临时校区以“学雷锋,天使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活动初期,该校利用广播、周会、班队活动课等宣讲雷锋的事迹,学习雷锋精神。

  据悉,下一步,该校还将环保行动深入到社区,为保护家乡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姿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5/7018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