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多部门党员志愿者联合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9-03-15 08:54:41
—分享—

  

 

  部分党员志愿者

  红网南岳分站3月14日讯(通讯员 谭雯)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12日上午,区政府机关、区广播电视台、区文体广新局、区统计局、南岳镇政府组织近百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南岳镇紫峰村,与该村村支两委及驻村扶贫工作队联合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三人一群、两人一组,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一锹锹泥土,一把把汗水,一片片爱心,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播撒绿色,增添和谐。虽然汗流浃背,但大家兴致极高,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与刚刚种下的树苗构筑出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参与植树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营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社会都应积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绿化家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4/7018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