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议暨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9-03-06 12:01:0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6日讯(通讯员 彭亦鹏)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常委议军会议暨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曾建华强调,要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聚焦使命任务,加强能力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搞好服务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武装工作情况,研究了军事设施保护、现役军人和残疾军人相关优待、随军家属安置以及靶场建设等问题。2018年,区人武部完成了110人基干民兵集中训练和16名新兵征集任务,圆满实现32年零退兵目标。

  

 

  曾建华要求,在新的一年,区人武部要有新作为,在军事管理和军事训练上要更上一层楼,在围绕当地经济和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举措,在当地军地双方协调方面要有新动作,在重点项目建设上要发挥新作用。要努力成为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队伍。

  就如何做好2019年武装工作,曾建华强调:要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强化武装理论,强化练兵备战,强化党管武装;要聚焦使命任务,加强能力建设,注重学习积累知识储备,精编实备巩固基层组织和武装阵地,聚焦实战提升行动能力;要推进军民融合,搞好服务保障,强化国防教育,搞好军政保障,强化双拥工作。

  王燕表示:要从严从简改造建设基础设施设备,按程序推进随从家属安置问题,大力推进军事设施保护标志牌工作。

  会议还对2018年优秀武装工作者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曹时桂、伍松、黄顺发、谭科晖、蓝曙光参加会议。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