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自保局开展黄桃种植技术培训助推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9-02-27 11:01: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2月27日讯(通讯员 阳清)26日,区自保局深入到南岳镇光明村开展科技下乡活动,为林农及贫困户进行黄桃种植技术与实践培训,助推精准扶贫。

  来自区自保局的科技特派员李明红在课堂上对林农及贫困户进行了黄桃栽培技术培训。他从黄桃的种植前景、园地选择、苗木繁殖、幼树、成林树管理、病虫害防治、果实分级贮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此次送科技下乡活动是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按照全区扶贫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通过整合科技人才资源,创新扶贫机制,以科技培训、创业带动为手段,促进特色产业发展,提升贫困人员自身的脱贫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贡献科技力量。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广大林农、贫困户发展种植黄桃的思想认识和果园管理水平,为林农增收,贫困户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27/7018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