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教育局突击检查南岳完小开学安保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9-02-27 17:16:2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27日讯(通讯员 易仕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26日,区教育局突击检查了南岳完小开学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了解,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开学初,南岳完小不仅组织召开了路队长会议,开学第一天各班还上了“安全教育第一课”,给孩子们在学校安全、交通安全、活动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火防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教育讲解。同时,为保障上下学高峰期校园周边道路畅通,缓解交通拥堵,确保学生和家长们的安全出行,南岳完小联合交警、综治等职能部门共同在学校门口站岗执勤。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27/7018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