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交警队查获春节第一起酒驾行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9-02-21 11:39:4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谢军)“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18日晚,按省交警总队统一部署,区交警大队在城区各主要路口地段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当场查获我区春节期间第一起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晚上8点左右,在南岳镇水濂路路段,执法民警拦住一辆小型客车检查,在对该车驾驶员柳某某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时发现,柳某某酒精乙醇含量检测结果为:38mg/100mL(酒驾为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涉嫌构成饮酒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这是我区春节期间被查获的第一起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公安交警部门对柳某某涉嫌饮酒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并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

  据了解,区纪律检查委员根据岳纪通【2019】4号《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从严查处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酒后驾车问题的通知》规定要求,当晚也参加了此次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21/7018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