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600余人齐聚红星村 体验别样农家味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9-02-18 12:13:2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18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王俊)近日,来自湖南、湖北、广东、广西600余人的大型团队齐聚南岳镇红星村,感受当地别样的农家乐趣与“骑行主题村落”的独特魅力,体验红星村原汁原味、独具特色的农家味道。

  下午四点,在震耳的鞭炮声与急促的鼓点声中,一场精彩纷呈的舞龙表演热情欢迎着来自远方的客人。随后,美食大比拼火热上演,广西的大粽子、湖南的腊香肠、广东的糯米糕、湖北的鲜豆皮,一道道精美的传统菜肴悉数亮相,600余人共品两湖两广美食,感受异样饮食文化。

  当晚,在村民的精心安排下,来自两湖两广的600余名客人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赏烟花、摸龙头……一同体验丰富多彩的特色年俗活动,感受着浓浓的农家传统味道。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