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松麓书堂迎来40余名总裁文旅会成员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02-18 11:16:0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17日讯(记者 廖欣娅)昨天下午,“喜迎建国70周年 庆湘大建校60周年”文旅南岳·王阳明心学分享会在南岳区松麓书堂举行,40余名文旅会成员和文学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文旅南岳为总裁文旅会 2019开工之作,旨在体验南岳福寿文化、分享国学经典《王阳明六次突围》。文旅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岳大庙及位于松麓街的版画馆、非遗馆和剪纸馆。

  据了解,总裁文旅会成立于2008年3月(其前身为总裁经理人俱乐部,2017年3月更名),以践行“书香中国”“全域旅游”为宗旨,通过为会友提供多形式的主题读书会以及针对会友偏好设计的专属的、独一无二的文化旅行线路,携文旅爱好者“精读万卷书、乐行万里路”,圆梦美好文旅生活。

  分享会后,青瓷作者浮石还进行了新书预告。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