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再接再励,确保打好打赢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暨安保硬战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9-02-05 18:07:2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5日讯(文兰)今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组织相关部门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召开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暨安保工作紧急调度会,他强调,一定要再接再励,一鼓作气,确保打好打赢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暨安保工作这场硬战。

  刚刚过去的除夕夜,我区接待游客43.82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为确保市民和游客的绝对安全,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区严阵以待,多次部署调度,现场演练,对安保方案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2500余名武警、公安、消防战士和2000余名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通宵达旦履职尽责。

  曾建华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大家的奉献提出表扬。他强调,接下来,还要继续打好打赢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暨安保硬仗。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值班上必须全面到位,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如何实现以上目标?曾建华指出,要解决好“认识”和“力量”这两个问题。单位“一把手”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统筹安排好单位力量,压实工作责任,让每一个人真正履职尽责,确保实现安全和经济双丰收。

  区领导蒋炳炎、刘军、旷诗秦参加调度。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05/7018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