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镇:“党建+互联网”让流动党员不“脱线”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自 王盈 编辑:彭俊 2019-02-01 10:33:5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1日讯(通讯员 谭自 王盈)领到《流动党员证》了,感谢党支部没有忘记在外的党员,我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行动践行党性初心。”近日,金月社区流动党员曹庚林在社区党员微信群中,上传了刚刚收到的《流动党员证》照片。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南岳镇金月社区实行“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依托网络平台加强党组织与流动党员的沟通联系,使线上线下互补互促、整体联动,让流动党员联系不脱档、学习不脱节,确保党员流动不流失,离村不离党。

  流动党员管理难,是个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据介绍,近年来,南岳镇通过打造“互联网+党建”联系平台,探索实施有档案、有汇报、有走访、有学习的“四有”制度,全面提升流动党员管理水平,真正做到了管理不断线,教育不脱线。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自 王盈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01/7019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