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暨大年三十晚安保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俊 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1-27 22:30:5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俊 彭亦鹏)今天上午,我区召开2019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暨农历大年三十晚安保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克服依赖思想,当好主人翁;克服厌战情绪,守好主阵地;克服侥幸心理,打好主动仗。打好打赢农历2018年最后一场防范风险攻坚战。区委副书记将炳炎主持会议。

  时至年末岁初,再过10天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这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春节旅游组织和安保战役已经吹响集结号。曾建华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南岳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好打赢农历2018年最后一场防范风险攻坚战,为实现全区旅游工作继续飘红、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建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对方案再细化,工作再交办,任务再梳理。要督出责任心,加强值班到位和岗位履职情况的督查。2019春节黄金周暨大年三十安保工作是农历2018年安保工作的最后一战,最为重要,要以铁的意志,铁的纪律,让百姓安心、游客舒心、上级放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南岳负责的态度,增加紧迫感,强化执行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打好打赢农历2018年最后一场防范风险攻坚战。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作2019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暨农历大年三十晚安保工作动员会主题报告。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俊 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1/25/7019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