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关慰问】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作者:谢军 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2019-01-22 17:16:3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22日(通讯员 谢军 王俊 缪雯)天寒地冻暖人心。21日,区领导刘军、黄顺发、蓝曙光分别率队看望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及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刘军一行先后慰问了南岳镇光明村困难党员唐同荣、贫困户文东梅,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

  黄顺发一行先后慰问了南岳镇樟树桥村困难群众刘美平、阳冬梅、何庆其,黄顺发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叮嘱随行的民政和镇村工作人员,要关心重视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让他们生活无忧。

  蓝曙光一行前往黄竹村,走访慰问89岁的老党员胡新成、困难群众杨运明、袁清秀,并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作者:谢军 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