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关慰问】周精华在寿岳乡、景区管理处走访慰问

作者:胡应竹 编辑:彭俊 2019-01-22 17:16:2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应竹)21日,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分别前往寿岳乡和景区管理处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送到他们心中。

  周精华首先来到景区管理处慰问市劳模刘会尧和困难职工刘俊维。感谢他们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周精华来到寿岳乡,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易明四、廖顺林以及老党员何银生、刘友焱、罗友珍。每到一户,周精华都要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在困难群众李秋云的家中,周精华看到他家门口还是石板路、住的还是土坯房后,他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把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想周到、办实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作者:胡应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