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召开2018年度香期客栈行业协会年终总结会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9-01-21 16:16:1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姣贤)近日,我区香期客栈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并对10家先进客栈进行了颁奖。

  2018年,香期客栈行业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曾建华关于“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指示精神,严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行业全年安全平安无事故。香期客栈行业协会与全体会员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每月对会员客栈开展不少于一次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百日行动”,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确保了全区客栈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协会充分发扬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南岳旅游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最后,协会表态,2019年将进一步改变观念、创新思路,不断改善客栈的软硬件条件,提升自身服务素质与水平,促进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区领导周孝华、旷慧忠、尹朝晖参加会议。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