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首届“盆景兰花赏石展”开展啦!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01-21 16:41:42
—分享—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参观展会

  红网南岳分站1月21日讯(图/文 廖欣娅)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今天上午,我区盆景、兰花、赏石协会成立,并将举行为期7天的首届“盆景兰花赏石展”。

  协会成立大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王旭华任协会会长,共有72人加入协会成为会员。

  以兰会友,提高生活品味;以盆为景,传播南岳秀色。此次盆景兰花赏石展中,共展出会员作品百余件。丰富的盆景、兰花、赏石资源吸引了各界人士纷至沓来。赏玩、收藏的队伍不断壮大,让南岳文化更添雅韵。展出时间:2019.1.21-1.27,地址:区东城区鑫盛广场“云壹”工艺。

  区领导曹时桂、周孝华、旷诗秦、邓先平出席成立大会并参观展会。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