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关慰问】曾建华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劳模及贫困户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9-06-08 18:49:4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19日讯(文兰)春节临近,我区的老党员、老干部、劳模及贫困户身体怎么样?过得怎么样了?带着深深的挂念,1月19日下午,冒着严寒,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贫困户及省、市劳模,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愿。

  在看望离休老干部陈军同志时,曾建华握着他的手说,你们对党和国家的付出,我们不会忘记,您现在把身体保养好就是我们最大的希望。

  随后,曾建华一行来到区环卫局看望省、市劳模。曾建华说,环卫工作是面子工程,对我区尤为重要。这些年,我区的卫生品牌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这是环卫局奉献的结果。环卫工作很辛苦,希望区环卫局在省、市劳模的模范带领下,多出省、市劳模甚至是国家级劳模。

  带着深切的牵挂,曾建华一行又来看望老党员和贫困户。水濂村4组贫困户杨冬生因老年体弱,是村里的低保户,2018年,在村里、后盾单位的共同帮扶下,住上了新房。曾建华来到杨冬生家,熟练地直奔杨冬生家的卧房和厨房,当看到杨冬生换上了干净、温暖的新棉被时,曾建华很欣慰;当看到杨冬生家兴起了炉灶、开辟了厨房时,曾建华说:“终于像家的样子了。”

  在走访慰问的路上,曾建华一再强调,年关时节,一定要确保困难老党员及特困户有肉吃、有衣穿、有被盖。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1/19/7019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