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民族宗教局召开2018年宗教工作年终点评暨2019年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宾丹 编辑:彭俊 2019-01-18 10:29:5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18日讯(通讯员 宾丹)17日,区民族宗教局2018年宗教工作年终点评暨2019年度工作推进大会在南岳大庙万寿宫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区民宗局通报了2018年度各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的工作情况、考核结果、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宣读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表彰决定:南岳佛教协会被评为优秀团体,大庙西八寺等6个场所被评为优秀场所,释怀恒等10名教职被评为优秀个人。

  区民宗局强调2019年度宗教工作重心:加强政治引领,继续规范宗教事务管理,开展去商业化治理,大力开展教育培训,支持宗教团体建设,积极开展慈善事业,服务旅游经济发展。

  最后,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负责人还当场向区民宗局递交了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责任状。

  区领导黄顺发、周孝华、释怀辉、黄至安、邓先平、杨岳衡,区佛教协会、区道教协会、区基督教会班子成员及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宾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