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召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总结大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刘文华 编辑:彭俊 2019-01-18 11:39:0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文华)16日,我区召开2018年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首先对全区社零统计工作业务能力强、报表质量高的企业统计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发放了荣誉证书。随后,区统计局对2018年全年度社零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做好2019年社零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2018年1月至11月,南岳区社零完成26.91亿元,增速10.7%,高于全市0.3%,居全市第一。

  会上,市商务和粮食局对我区社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扩面入统,积极培训;四是要加强考核督导。最后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对各企业统计员、统计部门以及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对工作充满信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感;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会后,区统计局对参会的30家社零企业统计员就统计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作者:刘文华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