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城区公交站台站牌换“新颜”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9-01-11 17:53:33
—分享—

新公交站台和南岳建筑风格相得益彰。图/旷义芳

  红网南岳分站1月11日讯(通讯员 谭雯)近日,我区城区内各主干道上的公交站台站牌焕然一新,港湾式站台代替了以前的普通站台,站牌也换上了各色各样的政策宣传海报。

  新站台古朴醒目,独具南岳旅游特色,同时也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市民游客候车再也不怕风吹雨淋,同时乘车更加安全方便。公交站牌上的宣传栏更是别具特色,市民游客在候车期间就可以了解到我区的各项惠民政策。

  据了解,此次城区公交站台站牌全面提质改造是我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由区交通运输局牵头,于2018年4月份开始启动建设,历时6个月,共完成港湾式公交站台改造17个,简易式公交站台改造23个。提质改造后的站台站牌标志,不仅符合旅游城市形象和全域旅游创建标准,也有效提升了我区的交通旅游基础设施形象。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