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摄制组来岳拍摄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9-01-10 17:22:00
—分享—

摄制组拍摄现场

  红网南岳分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姣贤)为推动全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天上午,由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的“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摄制组来我区松麓街拍摄晚会外景。

  据了解,摄制组将从非遗文化、传承有新人、非遗进社区等方面,以影像的形式,生动讲述非遗文化传承过程中是如何深深影响着老、中、青三代人的故事。摄制组将以剪纸文化为主线,先后开展了“剪纸进校园”和“剪纸进社区”两个课程,讲述湖南剪纸传承人积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根社区服务群众,让传承至今已有几千年历史的非遗剪纸文化始终充满活力。

  据悉,该专题晚会制作完成后,将于猪年春节期间在湖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