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新春下基层”区政府办为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把脉开方”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2019-01-04 18:38:2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4日讯(通讯员 唐蓝)为加快推进我区乡村旅游发展,近日,区政府办赴荆田湾乡村旅游体验基地召开乡村旅游发展座谈会,共同探索乡村旅游发展经验,为荆田湾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中,全体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原副区长崔秀兰指出,乡村旅游要以农业促旅游,以旅游强农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要从以观光餐饮为主向农事体验的活动转变,传承农耕文化,让农具活起来,满足城乡居民走进自然、认识农业、体验农趣、休闲娱乐的需要。一是要大力开发乡村休闲度假、生态农业观光等不同类型的乡村旅游产品;二是要同其他相关产业做好结合,促进乡村旅游、户外运动、养生养老、生态农业等产业的融合发展;三要提升传统农业、手工业、餐饮服务业附加值,培育一批观光体验型特色旅游产品。

  区领导李潮波、龙文新、李凌岳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1/04/7019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