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八届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9-01-04 10:42:3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4日讯(通讯员 谭雯)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庙东项目、机构改革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草案)》等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庙东项目相关问题,会议原则同意项目指挥部的意见。会议指出,项目建设要按照遵循尊重历史、尊重合同,合法合规、保障民生的总原则,会议要求,项目建设要有品质,要坚持安全至上,要做好拆迁户、开发商的工作,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区编办关于机构改革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改到深处是职能,改到难处是人员,要确保工作不断、人心不乱、队伍不散。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草案)》。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认真思考和研究2019年要干什么、怎么干,瞄准荣誉、重点和难点,做到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1/04/7019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