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匠精神”筑造140万平方米泛文旅综合体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8-12-21 09:15:32
—分享—

  

2.jpg

 

  

3.jpg

 

  在长沙这片土地上,有越来越多外来务工和创业的年轻人,他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在这个城市打拼着、奋斗着。而让这些追梦的新城市人,有一个安定的居所,是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傅波,这位新华联·梦想城的“造城人”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新华联集团作为全国最早做房地产的企业,就在长沙做了第一个地产项目——新华联家园。当时的新华联家园,就已经配备了暖气和24小时热水。傅波说:“很多企业都在追求做大、做强;很多员工都在追求只想做‘大事’而忽略了‘小事’。而真正能让客户感到‘全方位’的贴心呵护,都是从‘小事’上面体现出来的!”正是因为如此,新华联家园追求细节上的到位,让客户感受到了贴心式的服务体验,奠定了新华联集团在房地产行业的基石。

  匠心筑精品住宅

  日前,傅波接受媒体采访时满怀信心地说道:“2019年是新华联集团创业29周年,也是集团转型升级最关键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工匠精神’贯彻到底,争做最好的项目建设来回报给湖南的乡亲父老。”

  新华联·梦想城以泛文旅综合体承担着新的IP使命,这也是傅波“一古一新·一东一西”回报家乡父老企业战略中的一部分。新华联·梦想城14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项目中,有100万平方米高端住宅,40万平方米的极致商业,是河西王府井、步步高、奥克斯三大商业中心之和,为了打造极致商业,傅波带领他的团队远赴日本、新加坡等全球各地考察、学习,并找到国际一流设计团队,最终完成商业的规划定位“一核、两轴、四街、六大广场”,涵盖15万平方米超级购物中心(现代集中商业MALL),20万平方米湖湘文化特色的商业街区,超五星酒店+甲级写字楼、铂金公寓。住宅以创新户型的极致为目标,做到了纯板楼、2.5超低容积率以及3米层高,加上“短进深,宽开间”的创新设计,住宅产品在视野、通风采光、舒适性等方面都大大高于周边产品的市场平均水平。当初为了追求户型的极致,傅波再一次带领设计人员访遍了全国众多楼盘,并且把周边楼边户型拿过来,一个一个比较,取长补短。

  值得一提的是,新华联·梦想城斥资1000万在小区自建了一个社区原创的梦想乐园,它是整个华中地区大的原创儿童成长乐园,目前已完全开放。而规划建设中的2万平方米室内水上乐园将成为中南地区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另外,室外儿童水上乐园和儿童动漫乐园将作为商业配套建设为更多的业主家庭提供更全面服务的家庭体验。

  做到极致就是颠覆

  “把事情做到极致,就是颠覆。”为了找到契合梦想城·新华联广场福街经营理念的品牌,傅波带着他的高管团队,分成几个小组,吃遍了长沙各大品牌商家。一边线上搜罗“网红美食”、一边线下举办网红美食节,只为打造湖湘美食第一街——福街,为新华联·梦想城的业主乃至周边群众搜罗到湖湘最具特色的美食,吃到味道最好、口味最正的美食小吃。

  对于傅波而言,把小吃文化做到极致才是他打造福街的终极目标。于是他以湖湘文化为表现手段,还原历史环境,恢复湖湘记忆,将湖湘文化与现代商业完美融合,打造了长沙新一代的网红打卡聚集地,颠覆了以往认知。

  为了打造本行业优质产品,在福街的过道设计上,采用长沙首创过道喷雾降温系统,使得室内和室外同温。另外,福街商铺的顶部还做了可收缩的遮阳棚,这样无论什么天气客户都能有好的购物体验。

  精益求精、持之以恒是傅波“工匠精神”的体现。他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为了让在福街入驻的商户能更好的管理和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傅波成立了长沙财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商户进行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一服务、统一推广的模式,真正实现开发商、业主、租户、运营商的共赢。目前,福街的招商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很多大牌商家如火宫殿、大斌家串串火锅等都已进场装修。

  新城古镇,“文旅”的融合

  天下徽商,兴于鸠兹。新华联鸠兹古镇,这个以中国徽商为主题文化的19万平方米文旅古镇,开街仅两年就已成为华东5A级景区。建筑为骨,文化为魂,旅游为体,鸠兹古镇浓缩了徽派建筑精髓,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徽州三雕”之大成。华东第一木雕古戏楼,带着古木清香的梨园堂,再现了明清时期徽戏空前繁荣的景象。

  长沙铜官窑古镇更是“文旅”融合的匠心之作。古镇依托有着1200多年历史的长沙铜官窑遗址,以唐文化、湖湘文化、彩瓷文化为经,以唐城、唐市、唐窑为纬,勾勒出了大唐风韵。古镇建设涵盖八大博物馆群,沿江规划铜官阁和演艺中心等文化建筑,打造了18处人文历史景点,恢复了欧阳询书院、曾氏祠堂、杨福田将军府、文山草堂等当地历史遗迹、历史名人宅院。

  8月开园以来,古镇迎来了大批中外游客,为长沙度假休闲树立了新地标。据了解,新华联文旅除了开园的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已投入运营的新华联鸠兹古镇,而新华联文旅阆中古城管理有限公司也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运营,新华联西宁童梦乐园也将于明年开张迎客。随着这些项目深度开发运营,将成为新华联文旅的4个5A景区,并对当地文旅产业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2019年,是新华联集团企业转型升级最为重要的一年,新华联将坚持以创新、改革为发展目标,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一个项目。

  新华联·梦想城对住房品质的要求不能降低,因为高品质、高标准一直是新华联·梦想城遵循的原则。只有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和产品品质,才能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做长沙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消费者认为他买到的房子是精品,价钱是值得的,那么,我们做的努力就值了!”傅波说。

  房地产商面对市场“寒冬”,转型升级是唯一出路,而新华联的目标是向文旅、养生、养老、体育休闲地产转型。随着新生人口的增加和现代医疗技术的提升,人口的红利释放将会给未来的文旅及养老板块提供巨大的发展可能。新华联的企业转型升级充分把握长沙城市更新与产业升级的历史性机遇,也将会给新时代的长沙带来更多发展和可能。(通讯员:匡秋明)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8/12/21/7019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