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实业·环创企业广场新产品亮相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8-11-26 09:02:01
—分享—

  “聚光计划发布会”昨日在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300名嘉宾齐聚现场,共同回顾近两个月的逐光旅程。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张宗豫)11月22日下午,“寻找城市逐光者”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聚光计划发布会”在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超过300名嘉宾齐聚活动现场,共同回顾近两个月的逐光旅程。阿里巴巴商学院副教授裘涵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讲述自己从业20年来的实践与思考,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赖守红也为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的逐光故事。

  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陈栋首先致欢迎词,他介绍到,“寻找城市逐光者”计划是改革开放40周年节点上潇湘晨报联合麓谷实业特别推出的系列策划,从10月25日开始,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共举办了三场线下活动,邀请城市逐光者讲述逐光故事,招募逐光志愿者身体力行实践公益,活动的初衷是在全社会弘扬努力与坚持的正能量。

  “环创企业广场将继续从公益、环保、商业、人文等角度,聚合城市精神力量,携手城市创变城市美好。”作为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国有单位,陈栋表示长沙麓谷实业的目标是与长沙市民一起共建一个更具期待的明天,让城市有光也有未来。

  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陈栋首先致辞。

  麓谷实业·环创企业广场新产品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发布。麓谷实业·环创企业广场是麓谷实业在2018年全新推出的升级力作,以“立体产业园区”开发建设作为产品升级的主攻方向,以“生态、阳光、环保“为主题,倡导推广应用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力争打造专业的环保产业园区。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许广作为总设计师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环创企业广场的项目概况以及设计、规划方面的特点。许广介绍,环创企业广场产品最大的特点是采光,建筑群体的设计遵循要与空间环境进行共融的理念,希望可以通过建筑产品为企业提供生命力与感召力。

  随后,阿里巴巴商学院副教授裘涵以“相信创新的力量”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分享,讲述他20多年的从业实践经验和对创新的思考。

  “公司必然死亡,城市必将长存。”裘涵认为,相比于公司,城市更需要创新,而城市的生命力在于生态。以年轻人创新力如何培养为基础,裘涵讲述了阿里E次方的创立是如何为青年创新成长提供教育场景的,同时指出,以麓谷实业·环创企业广场为代表的专业产业园区应当肩负起创新赋能的角色,为城市的创变者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更优质的条件,为城市的聚变做出贡献。

  在分享的最后,裘涵提出,只有商业与公益进行更好的结合,社会创新与技术创新同步发展,社会才能更加美好,而这恰巧也正是“寻找城市逐光者”计划试图去尝试的事情。

  (右起)阿里巴巴商学院副教授裘涵、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赖守红、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明,共同就专业园区的建立与发展对于城市发展的意义进行探讨。

  活动的最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赖守红、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明和裘涵教授一起就专业园区的建立与发展对于城市发展的意义进行讨论。赖守红表示,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欢迎年轻人的创新创业项目,园区内也为高新技术型产业项目制定了许多专项扶持政策,帮助城市逐光者们探索逐光之路。

  “寻找城市逐光者”计划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而城市逐光者们的逐光之路还在继续,赖守红、刘文明和裘涵为现场所有的城市逐光者代表送出了鼓励与祝福,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坚持梦想,保持初心,同时,面对挫折的时候不轻言放弃,成为真正能为城市带来光亮的城市逐光者。正如“寻找城市逐光者”计划的口号,城市逐光者们正一面追逐光亮,一面成为光亮。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8/11/26/7019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