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2018年元旦小长假旅游组织工作部署会

编辑:彭俊 2017-12-29 15:15:0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为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假期旅游组织各项工作,今天上午,我区召开2018年元旦假期旅游组织工作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就元旦小长假旅游组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守住旅游安全“生命线”,确保假日旅游接待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二是要围绕假日旅游接待工作,高标准推进“厕所革命”;三是要始终如一的补齐“带香拉客、上路揽停、占道经营、乱收停车费”四个短板。刘军同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沟通,协调配合,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2018年元旦假日旅游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在第二阶段的考核会上,刘军用基本满意点评了各单位2017年旅游环境质量与服务质量工作。强调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旅游质量工作,把质量贯穿到旅游业发展的始终,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不断提高旅游质量水平。

  副区长郭继放、旷诗秦参加会议。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