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脱贫攻坚迎国检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2-27 17:04: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今天下午,我区召开脱贫攻坚迎国检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对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由扶贫工作负责人通报了我区前期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认为,各村普遍存在抚平手册不规范、信息改动较多,系统数据更新不及时、干部职工结对帮扶较少、扶贫政策了解不全面等问题。

  魏仲文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被检意识,要集中精力、精心组织,时刻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各扶贫工作队要全员在岗,全面落实责任;要有忧患意识,百姓反映的问题一定要想尽办法解决好,要勤走访,用心完善贫困户资料,将工作做到扎实到位。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区政协意见

  【时政要闻】区委统战部赴樟树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政要闻】区八届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7/7024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