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2-27 16:59: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恐意识,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学习宣传力度,根据省、市反恐办的统一安排部署,昨天上午,区反恐办在“天下南岳”牌坊处举行《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通过反恐宣传展示、反恐武器装备展示以及特警队员现场表演对付刀斧砍杀小组战术、警棍盾牌操等生动方式,与广大市民进行互动,突出了“全民参与”的宣传主题,树立了“人人有责”的反恐理念,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反恐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

  活动现场共摆放反恐宣传展示牌20块,发放各类 “反恐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设立现场咨询台解答群众的疑惑,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打黑除恶及反恐法的相关知识,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的决心。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区政协意见

  【时政要闻】区委统战部赴樟树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政要闻】区八届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政要闻】传奇旅游景区旅游交通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7/7024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