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2-29 16:15: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区实施〈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情况的检查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审计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调整2017年预算收入的议案》。

  会议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评议,听取和初审了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文件资料和区人民政府2018年工作报告、南岳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南岳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要求,区政府要根据本次人大常委会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各项工作报告和草案后,提交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批准。

  会议还听取和初审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释怀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副区长郭继放、谭建红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8/7024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