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节前慰问恤民情 扶贫济困暖人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秋华 编辑:彭俊 2017-12-29 16:25: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汪秋华)“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党的好政策,区政协、区红十字会、区发改局的领导一直这么关心我们的生活,始终牵挂着我爱人的病情,令我们全家人深受感动”。烧田村贫困户谭亚红在接受区政协副主席吴兴龙送上的慰问金时,紧拉着他的手深情地说。

  今天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吴兴龙在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又一次来到贫困户谭亚红家中走访,深入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近况,并前往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特意看望他因病住院的爱人成女士。在认真询问了成女士病情治疗恢复情况后,吴主席一行特意送上了红十字人道关爱慰问金及水果篮,带去了新年的祝福,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疾病的决心,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争取早日康复、早日脱贫。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秋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8/7024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