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八届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2-27 16:50: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南岳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重点项目计划(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确保三个报告在内容上更加充实、表述上更加准确、文字上更加精炼、设置上更加科学合理,工作安排上要突出重点和亮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和财政报告草案》,会议强调,要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真正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提供保障。

  会议同时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南岳区筹备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的问题。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扎实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确保全区在元旦期间、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运动会要精心策划,比赛场地要按标准完善,确保经费保障到位,人才保障到位,环境配置到位,赛事圆满举行。

  区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应邀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传奇旅游景区旅游交通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时政要闻】祝融剧场有望明年农历8月对外公演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7/7024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