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传奇旅游景区旅游交通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2-27 16:44: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12月25日,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景区旅游交通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省验收组考核验收。

  验收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游客服务中心站场、半山亭站场,认真查阅了站场工作日志、调度日志等台账,并与工作人员及游客现场对话,详细听取了项目小组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概况、试点工作情况及标准体系建立、实施、自我评价情况的汇报。最终,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景区旅游交通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以90.8分的优异成绩通过验收。

  验收组对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公司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申报并通过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为我省的标准化工作打造新亮点,为广大企业树立起标准化工作的典范。

  副区长旷慧忠参加验收。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祝融剧场有望明年农历8月对外公演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主席会议

  【时政要闻】市评估组来岳检查评估区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7/7024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