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病人感激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2-22 16:38: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近日,南岳镇光明村62岁的唐松林携家属将一面绣着“医术医德高尚,如同病患亲人”的锦旗送到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普外科医生手中,再三感谢医护人员对他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他重新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

  唐松林,南岳镇光明村12组人。今年9月,唐松林因身体出现持续腹痛、便血,来到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普外科就诊,经医生全面检查,确诊为降结肠癌,医生为他迅速进行了手术。

  唐松林告诉记者,在他住院期间,由于医生们的精湛医术,以及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让他脱离了疼痛,并快速的得以康复。

  黄明明医生是唐松林的主治医生,在见到唐松林后,马上抓住他的手,一边查看他由于化疗导致开裂的手掌,一边询问他术后的身体恢复情况。

  面对唐松林一家的再三感谢,黄明明说他只是一个平凡的医生,自己所做的只是尽最大的努力治疗每一位患者,让更多家庭重拾幸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周精华率队调研南岳农商银行建设情况

  【时政要闻】蒋炳炎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家访

  【社会民生】南岳大小“河长”联动全面推进治水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整治城市乱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2/7024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