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周精华率队调研南岳农商银行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2-22 16:34: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2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率队调研南岳农商银行建设情况。

  南岳农商银行前身为南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至今已有62年历史。2014年12月23日,经湖南银监局批准,南岳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座谈会上,南岳农商银行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近年来,南岳农商银行以产权改革为契机,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城乡,深化支农内涵,加强信贷营销,优化资产质量,各项工作呈良好的发展态势。至2017年11月末,资产总额20.86亿元,负债总额18.79亿元。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2014年至2016年,南岳农商银行分别上缴各项税收1153万元、1158万元、1223万元,稳居南岳纳税榜前列。今年以来已上缴各项税收1951万元,全年纳税预计达到2100万元。

  听取汇报后,周精华对南岳农商银行在财政税收、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农商银行要重视将来的发展规划,积极与重点项目对接,助推重点项目建设;要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完善管理措施和员工鼓励机制;要管控好金融风险,加强服务对象的防范意识,让老百姓远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

  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蒋炳炎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家访

  【社会民生】南岳大小“河长”联动全面推进治水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整治城市乱象

  【时政要闻】南岳坤道学院开学 培养爱国爱教人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2/7024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