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与会人员热议《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7-12-20 11:02: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在区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分组讨论了区委书记曾建华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共南岳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意见》。

  与会人员认为,2017年,区委常委会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按照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加快旅游转型升级步伐,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

  与会人员对《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意见》表示完全赞成,认为《报告》内容详实,总结2017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今后工作靠实可行,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为新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谋划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心,

  大家表示,在全会结束后,要迅速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以抓好经济发展发展和社会民生为重点,力促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政要闻】王燕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家访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拆除两栋违法建筑

  【时政要闻】曾建华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进行家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20/7024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