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拆除两栋违法建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2-18 17:30: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 谭姣贤)今天上午,区综合执法、街道、规划等部门联合拆除位于金盆小区内的两栋违法建筑,拆除面积约290平方米。

  金盆小区内的这两栋房屋因超建超高,属违法建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制止,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但当事人并未在规定期限内自拆。今天上午,区综合执法局联合相关单位对两栋房屋的违法建筑部分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为遏制违法抢建歪风,近期,区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对整个城区和部分农区的违建行为进行巡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拆除一起,用重拳把违法建筑控制在萌芽阶段。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进行家访

  【时政要闻】副市长龚学余来岳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社会民生】我区举办工伤宣传和预防培训班

  【部门动态】区公安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8/7024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